台南披薩吃到飽的店家其實不多,我知道的只有三間。
民族路上的凱吉思,長榮路上的必勝客,和這間同樣在長榮路的Double cheese。

其實這間已經吃過好幾次,價位不高,而且又離以前的高中很近,所以聚餐常吃。

 

窯烤披薩,重點當然是這窯爐。
窯烤披薩    

廚房算是半開放式空間,所以如果是在一樓的話,可以看到整個製作過程。 
不過台南店一樓的座位很少,每次去都是坐二樓... 

 

菜單,總共十三種披薩。 

菜單  

上面列出的披薩,炸雞,薯條,義大利麵...等,全都可以無限點。當然飲料也是無限暢飲。
不過兩種甜的披薩,肉桂蘋果只有二四六提供,水果峇里島則是ㄧ三五日提供。 

菜單有在更新的樣子,這次去多了幾種之前沒看過的披薩。 

 

基本上,沙拉和炸物都會直接送上來,不用特別點。
一開始通常會先吃個生菜沙拉開開胃,為之後的大吃做準備XDDD

生菜沙拉  

 

炸雞我個人覺得蠻普通的,沒特別驚艷。(講歸講,也是續了很多次...) 

炸雞  

 

我們有六個人,所以一次可以點兩個披薩,然後口味選四種。
兩個人去吃通常是一次點一個披薩,一個披薩三種口味這樣,不過好像沒有強制規定啦。 
然後假日的話會有店員拿剛考好的披薩到各桌分送。 

 

橙汁鴨胸/鮮菇甜不辣披薩。

披薩 (1) 
橙汁鴨胸上面通常會有一塊鴨肉,整體來說還不錯。鮮菇甜不辣感覺普通。 

 

大阪章魚燒/黑胡椒牛肉披薩。

披薩 (2)
章魚燒口味就是大量柴魚片加上美乃滋,跟拿坡里的有點像。(章魚燒披薩不就那樣XDD)
黑胡椒牛裡面有青椒,整體中規中矩,口味大概中上。 

 

泡菜豬五花/鮮菇甜不辣披薩。

披薩 (3)
泡菜豬五花我覺得算是必點之一,重口味的披薩,韓式泡菜加豬五花肉,有點微辣,還不錯。


泰式檸檬雞/香辣海鮮XO醬披薩。

披薩 (4)
這兩款也都是會辣的披薩,檸檬雞的話是酸辣口味,海鮮XO醬有加不少辣椒。
我的感覺是不會太辣,但是同桌有人吃了之後狂喝水XDDDD 

 

大阪章魚燒/夏威夷鮮蝦披薩。

披薩 (5) 
一群人其實吃沒幾塊就有點飽了,所以點了個夏威夷披薩。(因為炸雞薯條續了三四次....)
雖然我不愛吃鳳梨,不過中間來個清淡點的披薩也是不錯啦XDDDD (我最後還是把鳳梨挑掉了 =..=) 

 

黑胡椒牛肉/雙色美式披薩。

披薩 (6) 
雙色美式主要就是兩種不同的臘腸組合,算普通。 

 

肉桂蘋果披薩。

披薩 (7)  
兩種甜披薩不會整大塊給你,通常烤完後會各桌一一詢問是否需要。
這披薩出來的時候,我們大概已經沒啥戰鬥力了,第一次一人拿了一塊,第二次就沒啥拿XDDD
肉桂蘋果是必點之一,畢竟甜披薩只有兩種,一定要嘗嘗鮮。
個人不喜歡甜的披薩,但也覺得這批薩不錯,遠遠就可以聞到肉桂香! 哈 

 

整篇都沒提到義大利麵,是因為這間的義大利麵真的很普通。
與其吃那些來墊胃,不如多吃幾塊披薩...,所以我都沒在點義大利麵的XDDD 

 

  

五個剛退伍的高中同學們,有的剛退幾天,有的則是一個多月。
聚餐其實還蠻開心的,雖然都會像餓死鬼一樣,一直嫌我拍食物照拍很慢XDD (結果也超快就飽了...)
聊到以前高中的那段時間,總覺得無限懷念,也覺得當時真的是無限幼稚!哈

在竹園岡的那些日子,我想也是回憶裡很難抹滅的一份記憶。

高中同學們
(照片故事:每次都送三隻腿和三隻翅來,後來大家都搶雞腿吃雞翅沒人要,我默默吃了三隻雞翅耶!可惡!) 

 

 

 

《Double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》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double-cheese.com.tw/index.asp
營業時間:Am 11:00 ~ Pm 22:00
消費方式:
午餐:259+10%,Am: 11:00~16:00
晚餐及例假日全天:279+10% PM 16:00~22:00
兒童110cm~130cm :138+10%
地址: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47號
訂位電話:06-236361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wn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