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看學弟妹的迎新,回台中一趟。當然也順便打打球,聚個餐。
選了間蠻有氣氛的店,瑞德堡!以鮮釀德國啤酒聞名。

Manu~

  

不過可惜當天人蠻多的,所以我們坐到二樓。
雖然冷氣很涼,整個二樓只有我們,可以隨意大聲講話,但還是一樓的裝潢比較有異國氣氛阿!XD

 

來這邊一定要點的啤酒柱!我們點1500cc的。(雖然我不喝酒XDDD) 

啤酒柱   

網路上對這邊啤酒的介紹:

採進口優質小麥於台灣新鮮現釀存放於店內200公升的真空低溫金色酒槽中,維持著啤酒鮮度及品質。
瑞德堡的啤酒因應年輕女性市場,口味偏淡,保留住小麥的微甜和香醇,卻沒有一般啤酒的苦澀,
喝起來像是國外的氣泡飲料,果真會讓不喝啤酒的人也愛上。

 

算是最大特色的啤酒柱,最多可裝到2500cc。 

啤酒柱-1500cc  
這啤酒柱中間是裝冰塊,所以會讓啤酒保持在冰涼的狀態! 也不用擔心加冰塊後味道變淡!

 

自己動手裝,感覺蠻不錯的XDDD

自己手動裝啤酒!  

 

來台中必找的兩個人!(不然我沒地方睡,也沒司機XDDDDD) 

良   

 

點完啤酒後,也順便點一些點心。
其實去吃的時候,我和阿良才剛吃完晚餐而已!永興街晃一下,馬上買了一堆東西XDDD

所以沒點很多!當然也跟這邊價格不便宜有關啦XDD 

 

在點菜時還發生一件小插曲。

我:「那個香酥點心是什麼?」

貌似老闆娘的服務生:「就那種外層是炸的點心...」

我:「所以好吃嗎?」

服務生:「我個人覺得不好吃!(斬釘截鐵)」

這時候我們心理的OS是:「會不會太誠實了阿!!!!!!!XDDD」

後來當然是沒點啦,所以我覺得服務態度很不錯哦!(無誤XDD)

 

 

薯條。 

薯條。  
就是個薯條,旁邊的高麗菜我覺得是裝飾,一點都不適合薯條阿!XDDD

 

新疆羊肉串和鹿肉串。

新疆烤羊肉/鹿肉 
都烤得有點過乾,吃起來蠻乾的,幾乎都是調味料的味道XDD 

 

培根番茄串。

番茄培根
還不錯!番茄的味道配上培根,整體還蠻搭的!

 

德國烤豬腳。

烤德國豬腳
也蠻不錯的,豬腳蠻有嚼勁的,口感很好。

 

其實點的東西不多,重點還是在喝酒聊天啦!
聊聊大家的近況(八卦XDD),聊聊 粘先生重新念大學的感受如何之類的XDDD

 

陳柏菁也要加油哦! 明年上榜就結婚吧!XDDDD

菁.Yui。   
(前面那杯是我點的烏梅汁!好喝!XDDD) 

 

 

 

《瑞德堡創意料理》

營業時間:17:00-02:00
地址: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416號
電話:(04)220809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瑞德堡 德國啤酒 台中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n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